July 30, 2016

值得大手入貨的手工麵條~曾拌麵



即食麵控老公最近愛上了台灣出品的曾拌麵,先在博客來等了又等終於訂到,然後在香港網上超市Ztore再入手(寫文之時又缺貨了),讓人等到頸都長的原因,品牌解釋是手工麵條製作需時,而且對品質控制很嚴謹,以致貨量不足。

曾拌麵是台灣電視節目《一袋女王》主持曾國城的出品,據知他是麵癡,愛麵愛到自己研發出曾拌麵,更登上了The Ramen Rater 2016年度全球十大即食麵第9位。

今日的Brunch就是吃它的椒麻油香口味。


煮了5分鐘的麵條,沒有過冷河/浸冰水,麵條都Q彈有嚼勁,標榜手工製的麵條的確有別於一般即食麵,加入一包調味汁和一包紅油拌勻,很容易就攪拌均勻,調味可口,吃後更沒有討厭的口渴感覺。


上圖的是胡蔴醬香口味。

Ztore一袋4包售$39.9,起初聽到$10包即食麵覺得貴,但食過後就覺得值了,因為不是即食麵滿口味精的感覺,值得大手入貨儲糧。


聽說胡蔴醬味超讚,遲些再報告。

曾拌麵Facebook專頁

2 comments:

  1. 早排CitySUper出過買過,真係唔錯,不過宜家一定要上網買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無去超市搵過呀,所以唔知有無,上網買都方便啊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