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6, 2014

夏日Happy Hour熱點~香港JW萬豪酒店池畔酒廊

一年多前到過香港JW萬豪酒店,品嚐過當時開業不久、位於池畔的Fish Bar,泳池另一邊正在圍板進行工程。想不到事隔一年多,獲酒店邀請到池畔酒廊品嚐新推出的小食和雞尾酒,當時圍板的地方,現在已經是個佈置舒適、氣氛悠閒的酒吧了。

池畔酒廊的日與夜

池畔酒廊的日與夜

多送上一張靚角度的官方圖片

池畔酒廊的迴廊以柚木為主設計,放滿寬大的長椅,多約幾個朋友就可自成一角聊天暢飲。


池畔酒廊的食物由Fish Bar供應,順理成章都是海鮮小食,好胃口的不妨點個二人海鮮塔,上次在Fish Bar吃過很豐富的說。而這次來的目的,是品嚐最近推出的海鮮小食與Belvedere Lemon Tea配搭套餐,對於酒精一向只能夠淺嚐的我,聽到是Belvedere伏特加酒,第一個反應就是「會否好kgun?」但原來這是檸檬茶味的伏特加,是專為調製雞尾酒而製造,味道較清新怡人。

用上Belvedere Lemon Tea炮製的特色雞尾酒共有四款,配搭四款海鮮小食,每款雞尾酒單點$95/杯,如果點配指定小食,則可享特價$65。


麵豉檸檬辣湯蒸蜆肉先來,超大隻又肥美的大蜆呢!


麵豉檸檬辣湯蒸蜆肉($190)
Lazy Summer
(Belvedere Lemon Tea、椰子水及蘋果汁)

大蜆湯汁味道濃郁,配搭一杯味道清新、帶有椰子及蘋果果味的Cocktail,正好成了對比。


蟹肉龍蝦餅($190)
Lemon Tea Mojito
(Belvedere Lemon Tea、青檸、薄荷葉及Fever Tree梳打水)

炸得香脆的蟹餅非常足料,配搭加有薄荷葉的Mojito正好緩和一下熱氣的感覺,我好喜歡喝Mojito的呢!


蒜香牛油大蝦($190)
Half & Half Punch
(Belvedere Lemon Tea、檸檬水及冰茶)

非常爽脆的蝦肉,調味比較重手,配搭的Cocktail為檸茶味,有趣。


香脆酥炸魷魚圈($160)
Earl Grey Tentini
(Belvedere Lemon Tea、檸檬汁及伯爵茶糖漿)

炸得香脆的魷魚圈,配搭的Cocktail味道就如意大利的Limoncello。

試過四款雞尾酒後,想不到自己會對伏特加產生好感,全因這款檸檬茶味伏特加味道很易入口,飲到落喉嚨才有少許火辣感覺,味道很適合夏天和池畔的環境呢。

以池畔這樣舒適的環境,加上位處金鐘商業區,定必吸引不少上班族來Happy Hour,可以估到Happy Friday應該會幾墟冚,不過周一至四來就更著數,因為逢周一Fish Bar Cocktail半價,周二樽裝啤酒半價,周三杯裝香檳半價,到周四就有DJ打碟搞氣氛,那就有藉口多點光顧了。



池畔酒廊
地點: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JW萬豪酒店7樓
電話:2810 8366
備註:Belvedere Lemon Tea調配的雞尾酒供應至7月底

下回分享樓上5樓Flint Grill & Bar的美味體驗
《夏日Happy Hour熱點~香港JW萬豪酒店池畔酒廊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