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9, 2013

2013高雄墾丁遊。尋找Pad Thai~曼波泰式餐廳

※ 2013高雄墾丁遊 - Day 2 ※

[普普的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鮨二七→墾丁→滬月別館曼波泰式餐廳→墾丁大街]


在民宿安頓好後,就向墾丁大街出發。天色已漸沉,是時候吃晚飯了,在大街上來回一次後,選定了兩間泰菜館,然後我們怎樣決定吃哪間呢?結果是逐間看餐牌,看看有沒有Pad Thai這個字,結果真的一間有,另一間卻用另一些英文字表達,我們當然選擇前者。


這間泰菜店裝潢的確有泰式風情。


看看餐牌才知道,它(自稱)是墾丁第一家泰式料理餐廳。


莫論第一是真是假,我倒喜歡它們用的水杯。


先來一客酸辣海鮮湯(NT250),連火爐形式呈上賣相先聲奪人。


海鮮湯內蝦、魷魚、魚肉份量也不少,酸味比辣味強,但多喝兩碗辣味便開始上湧,愛喝湯的我連灌幾碗都無法把它喝完,超滿足。


月亮蝦餅(NT260)是男友指定要點的,不知道他從哪裡看到此菜是台灣的招牌菜,結果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,蝦餅切得功整,薄脆中間夾著薄薄一層蝦肉,外脆內彈牙,配上甜酸醬真不錯。


最後就是我們選餐廳時的決定因素──泰式炒河粉(Phad Thai/NT180),想不到這裡是濕炒效果,河粉和餸料表面帶著薄薄的芡,而且料多河粉少,但河粉又出奇地彈牙,味道很不錯,灑點青檸汁,下點砂糖及辣椒碎更為惹味,結果這碟是首先清碟。

吃得超飽,是時候出發逛墾丁大街了。

曼波泰式料理
地址:台灣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