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, 2013

雙方家長見面記~聘珍樓


今天「終於」成功約到雙方家長見面了!

地點順理成章是我們的婚宴地點聘珍樓,好讓雙方父母看看場地。

我說「終於」,因為實在來得不易。因為要夾期,因為有時你有空我沒空,上次原本夾期成功,無奈臨出發前我卻腸胃炎及發燒了,真是一波三折……

事前沒有準備台詞,萬一有Dead air怎辦?幸好現場環境提供不少話題,由我見到食物先影相、點心、鄉下、旅行、認路、買餸、影相個台、地下雲石、麻雀房、新娘房、簽名布、XO醬、停車場到啤酒,大家也傾談愉快,實在太好了。

這場婚宴我們沒有準備試菜,一來試菜需要真金白銀付出半圍酒席價錢去做,二來做半席和做廿多席的水準不一樣啊,想到這點就覺得不用了。

我們來試試點心好了,結果水準比我預期的低,因為事前不少人跟我說聘珍樓的食物水準高,還說飲茶貴但有水準云云,結果蝦餃皮軟糯得黏著點心籠不肯放、小籠包上枱已呈乾水狀;幸好炸物和甜品扳回不少分數,其中甜品最出色,山水豆腐花超級滑溜,香芒奶王卷芒果餡豐富美味。

適逢假期關係,這天的大中小點一律只收小點價錢$18。

推介點心:蜂巢荔芋角、沙律明蝦角、蘿蔔絲腐皮卷腸粉、山水豆腐花、香芒奶王卷

期望婚宴當晚食物水準能令大家滿足而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