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7, 2012

試婚紗Round 4~Kir Royal。曇花一現的事業線

瘋狂地在網上找租婚紗及晚裝資訊,因為總怕自己看漏眼,如果在決定後才發現有心儀的,我會揼心口,我可以癲到在著名婚禮網站的婚紗公司名單找出來逐個search,有目標就約時間試衫。

這個周六約了兩間,先到中環蘭桂坊樓上的Kir Royal

進門前先脫鞋,我穿過婚紗森林才找到店員,我倆坐在裡面的梳化,旁邊也堆疊掛了不少晚裝,地方可以用凌亂去形容,諷刺的是我同時有「生意實在不錯啊」的感覺。這間和我之前去的三間租衫店不同,翻閱款式不是用iPad,而是實實在在的一本厚典典的書,婚紗一本晚裝一本,全都是模特兒穿上衫後拍的硬照,款式超多元化(看他們facebook的album就知道),連黑色婚紗都有,看中有興趣的款式就用label貼住。

選好了,看中了四款,而其中一款裙不在舖頭,就試三款上身,由於款式是他們自家設計的,所以未confirm幫襯的客試上身後不能拍照,這我可以理解,所以試身後由店員用她的手機幫我拍,如果我confirm幫襯才會whatsapp給我。

試了我挑的三款裙,分別是紅色Ball Gown款、紅色直身款,第一件普普通通,沒有華麗的感覺,第二件由於腰位開得高,影相效果不錯,人好像瘦了又高了。

第三件是以下這一件。


這是我成世女穿得最性感的一次。

上身貌似Girdle的設計,除了胸位的Pad,腰位是透視的,而這條裙穿上後令身材有逼爆的效果(還未加Girdle啊~),是我首次穿這麼露事業線的衫,加上前短的裙是短得有點步步驚心,未掀開試身室的簾前,我已估到男友不會喜歡這一件的了!實在性感得過份哈哈!結果這次他的反應和見到其他裙差不多,也是先皺眉然後點頭說不錯,因為在店員面前他一般都是含蓄的,事後我問他「我以為你會噴鼻血,點知咁冷靜」,然後他笑而不語,當然他不准我穿啦。

而這條裙的設計可以另外加紗裙變成長裙,我這條腿,男友直言穿那條短裙顯得又粗又短,穿紗裙後好看多了,雖然不爽但我也認同。這條裙的設計我是喜歡的,但要用的話不會在大日子穿著,用來影Pre-wedding幾好應該效果。

試了三款,我得出的結論是我偏好淺色的晚裝,店員就熱情地拿一條全青綠色的裙給我試,結果我又得出多一個結論來,我偏好一條裙上有多於一種顏色的裙。他們又讓我試裙褂,又給我介紹傳統裙褂款和新派裙褂款的分別,對新娘子來說幾幫手的。

這間店估計有兩個試身室位可供兩位顧客同時試身,先後有三位店員接觸過我,我試身時亦有兩位店員協助,他們都是富經驗的,可是在試身開始時有個位我有點點尷尬,我獨個兒走入試身室,要脫光面衫她們才帶裙走進來,裙進來後也要時間開拉鏈呀甚麼甚麼的整理啊,結果幾乎脫光光的我在這段空檔位實在尷尬不已,如果裙先放進來擺放好位置,減少空檔時間,作為客人的我感覺會舒服一點點,這是我試過四間婚紗店比較下的感受。

這間的價錢相對我先前試的三間價錢便宜一點點,亦有男禮和裙褂租,Package Price幾抵的。

*模特兒示範婚紗相片取自該品牌facebook

2 comments:

  1. 很喜歡你的詳盡報導呀, 這類題材也很吸引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怕我太長氣呢~謝謝你的鼓勵!我發覺自己試衫試上癮了X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