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5, 2011

全城熱搶可口可樂玻璃罐

一起床打開facebook,就見到朋友Post了第一時間衝去買整套可樂杯的相,今年在麥當勞換購的125周年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的確很吸引!謝謝可口可樂公司為我送來一套。


輕身的玻璃杯外型仿照330ml罐裝可樂設計,杯身壓有招牌字樣及彩帶圖案,六種顏色包括粉紅、綠、藍、青檸、炭灰及紫色我都很喜愛。


換購方法是購買麥當勞超值套餐加$3.5轉配大薯條及大汽水,就會免費送一隻,注意換領時間分三階段進行,5月21日起先換炭灰色、紫色及收藏版套裝,5月28日起換青檸色及粉紅色,6月4日起換藍色及綠色。個人認為一次過用$120買齊一套好快捷方便,又不用等到頸都長。


既然可樂罐可以疊起,那麼罐形玻璃杯又可不可以呢?於是玩了個大膽的遊戲,把玻璃杯疊起來,當然為安全計以三層為限。


除了罐形可樂玻璃杯,可口可樂同時送來一套為慶祝125周年推出的紀念罐,可愛有趣的圖案是出自英倫插畫大師James Jarvis的手筆。


六款設計各有意思,包括暢爽快活125年、良朋歡聚125年、分享快樂125年、開心夏日125年、喜氣歡欣125年及振奮活力125年。


我自己最愛右圖玩噴泉那一罐。

六款紀念罐已於4月開始在香港分批推出,你會否四處到超市、便利店尋覓儲齊一套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